vb和抖音同名

富婆昊昊和他的橙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富婆昊x总裁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甜向,架空,he,ABO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中有毕侃和坤廷,注意小心避雷!

黄明昊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完全懵了,自从昊麻麻去世后,就再也没有人叫他”宝贝“了。

他的心里瞬间泛起了一丝苦涩,乖乖地依偎在范丞丞的怀里。

清了清嗓子,他开口说道:”咳咳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我也不能直接丢下你一个人走了。这样吧,你说个数,随便多少,昊哥我都可以给你。“

范丞丞有点生气。

他范丞丞最不缺的,就是”钱“这种物品。

AJ集团再怎么说,每年的盈利都是十分畅达的,从来没有出现过资金短缺这种情况,所以,范丞丞,AJ集团的总裁,根本就没把黄明昊说的内点小钱放在心上。

反而是黄明昊的提议,让范丞丞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的晨会。

范丞丞猛的一个鲤鱼打挺,就从床上蹦到了地上。

两三下就解决了穿衣问题,潇洒地挤着领带,对黄明昊说:”对了,我公司还有点事,我先走了。“

刚走出了房门,范丞丞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又倒退回来说了一句:”记住,昨天晚上把你标记的内个人,名叫范丞丞。“

只留下黄明昊一个人在那里风中凌乱,真好!







雪鹰:emmm。。。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。由于是第一次写作,所以文笔可能有些生涩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鸭~

对了,我这一次更的不是很多,在这里我要狡辩一下,是因为没一个章节都是一个场景/独白/意境,今天我会连更两章哒~

评论(6)
热度(35)

© A爆了的丞让skr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